【昊磊】自由恋爱

OOC/不上升真人/没头没尾激情短打

 

1

民主社会主张婚恋自由。

 

2

刘昊然虽然是一条柴犬,但勤恳修炼,早就在妖精管理处拿到了人界居住证,他在大学城附近的商业街开一家小店,买甜品特饮和简易西餐。

老板英俊面善,菜品质量上佳,顾客自然络绎不绝。

去年评选十佳创业奖,也有他刘昊然一份奖。

但刘昊然并不是一条单身狗,字面意思。

刘昊然是有男朋友的。

 

3

小餐厅的二楼是间书店,书店的吴老板,貌美心善,一打又一打学生,跑小书店比自己学校图书馆还勤。

刘老板很醋,因为吴老板一年前就答应了他的追求,从此刘老板脱离单身,过上了每晚都有美人在怀的幸福生活。

自己老婆被千奇百怪的烂手段搭讪,他都要酸死了,也不想想自己表白的方法有多傻,只知道捧着一把傻兮兮的花。

“磊磊,我会给你讲一辈子笑话的,做我男朋友吧。”

偏偏吴磊答应了。

吴老板是条小狐狸,刘昊然没见过他的真身,每天都在心里偷偷猜,“磊磊是什么颜色的小狐狸啊。”

但他是不敢问的,有一回问题都说出来了,“磊磊啊,你是什么颜色的?”

吴磊撇嘴瞪他,“你怎么能这么问呢?”眼睛也红红的。

刘昊然马上举白旗,“不问不问,我错了。”

但他也在烦恼,怎么把男朋友介绍给家里人呢?

刘昊然离开家的时候,妈妈千叮万嘱,有合适的对象就要抓紧把握住,但千万不能喜欢狐狸精,都厉害死,最会让人伤心了。

餐厅每一个没有准时开门的早上,都有男朋友一头乱毛的脑袋在他怀里蹭着,迷迷糊糊的,“你不睡了吗?”一边蹭还一边要亲,眼睛都不睁开。

刘昊然看着他的长长睫毛,开开心心低头亲过去,又自暴自弃的想,“妈妈说的都没错,狐狸精真是要命,他这只柴完全不是对手。”

学校马上放寒假,刘老板和吴老板开门营业更是只看心情。

刘昊然计划今年过年带吴磊一起回家,当代社会主张恋爱自由,他一定可以让妈妈明白,刻板印象不可信,他家磊磊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小狐狸。

他心甘情愿要输一辈子。

4

事实上,吴磊对刘昊然也是一见钟情。但他不好意思对刘昊然说实话,怕这只柴过于骄傲,爱他比现在少一点点。

吴磊在心里给自己打气,又向对方示威,“少一点点都不可以。”他才不要说出来。

但他也不是没有烦恼。

他看到刘昊然的第一眼,就想凑过去握他的手,能抱一抱就更好了,如果能每天在一起,真是天底下最好的一件事。

刘昊然表白的时候,他差一点就不矜持的跳到他身上要抱了,最后只是红着脸点头,真是奇迹。

虽然刘昊然总是夸自己漂亮又可爱,吴磊对自己还是很没有信心。

5

就像现在这样,刘昊然一直讲自己喜欢小狐狸,他就很生气了。

狐狸精有什么好的?他不是说自己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吗?

没想到刘昊然越说越起劲,“……小狐狸全世界最可爱,是不是啊……”

“是什么是!刘昊然!想找狐狸精你就去找啊!你太坏了!”

刘昊然一脸无辜的坐在沙发上,搞不清为什么吴磊突然爆发的样子。

吴磊又气又难过,把手里的橙子扔回给他,“都怪你,橙子都不甜了。”

“磊磊……”

“我知道你嫌弃我是只兔子是不是?”小兔子眼眶红红,蹬蹬跑回卧室。

6

刘昊然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。

吴磊怎么不会是一只狐狸呢?

他记得见到吴磊的第一眼,他的心就不听指挥的跑到对方身上了,想多看一眼,又不好意思多看一眼。收银到门口的几步路都叫他双膝发软,像踩在云里。

可他想起吴磊的皮肤,白而透明,像精致瓷器,又想起被欺负得狠了的时候,吴磊圆圆的眼睛,泛红的眼角,还有他的小兔牙。

哦,他真是全世界最傻的一只柴,居然能把这么可爱的小兔子骗回家。

 

7

他走进屋,小兔子正在往行李箱里没有章法的扔东西。

刘昊然坐到床边看了一眼,拿出一件衬衫故意逗他,“这是我的。”

“那就还你。”语气里还是很委屈。

刘昊然扔了衬衫,把吴磊往怀里揽,“都是我不对,我还以为你是只小狐狸,我是全世界最傻的,你原谅我好不好。”

吴磊的眼泪掉在刘昊然的肩膀,“你以为我是只狐狸才喜欢我?”

“你是小兔子,小花猫,小狐狸,是什么我都喜欢你。你知道的,是不是。”

吴磊同他贴着额头,小声的说,“我是最可爱的小兔子。”

“我的小兔子,全世界最可爱。”

END

既然写了一段,就PO出来存个档。

评论(29)
热度(44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全都是泡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