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昊磊】心肝宝贝

OOC/谢绝上升真人/生子向

霍震霄*石佩佩

 

石佩佩窝在霍震霄怀里,“我们什么时候会有一个小宝宝?”

霍震霄亲昵的吻他脸颊,“急什么。”

石佩佩感到难过。

 

石家是本市数得上来的富豪,力证之一便是石佩佩五岁时被绑匪带走,对方向他父亲开价二十个亿。

警方做事迅速可靠,两天后他全须全尾回到家。

只是父亲担心受怕,学校也不敢叫他去了,只能请了家庭教师。

石佩佩十六岁那一年,石先生终于松口让他去读大学,本市的学校,宿舍都不能住,每晚都要回家。

等到毕业,石佩佩以为自己终于可以浮出水面,去外面看看真正的花花世界,没想到刚拿了文凭,就被霍震霄娶回了家。

石佩佩在电视上看到过霍震霄,主持人介绍这位本市商界新贵,全靠自己打出天下。

转眼就在自家客厅见到这位黄金一代,霍震霄走进和他握手,身上有清清的竹子味。

不过两周,他稀里糊涂就被求了婚。

他们在石家的花园里,霍震霄拿了一枚蓝宝石戒指和他求婚,钻石很大,被切割成梨形,镶在小小的指环上。

霍震霄看起来没有了平时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,“宝石和你很相配是不是,如果你不喜欢戒指,改做胸针也是一样的。”单膝跪地问他,“佩佩,嫁给我吧。”

石佩佩把他拉起来,他的脑袋一团乱,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对。

霍震霄那么真挚,连父亲都讲霍震霄是个合适他托付的人。可石佩佩想这样不对,他才二十岁,马上大学毕业,他想出去看一看,交朋友,而不是被困在另一栋大房子里。

他听到霍震霄在说话,“佩佩,别哭了。”自己哭了吗?

霍震霄抱住他,毫不介意眼泪蹭到衣服上,“佩佩,不要怕。”

“我不知道怎么办?”

“我全权负责,下个月举行婚礼,九月秋高气爽,我们飞去欧洲度蜜月,好不好?”

石佩佩鬼迷心窍,“还有好多别的地方,都要去。”

霍震霄忙把戒指给他戴上,“都去。”

 

石佩佩想要一场盛大婚礼,他希望一切热热闹闹。霍震霄对他有求必应。

婚礼当天他们都穿了西装,石佩佩的领结用缎带打成了蝴蝶结的样子,晚上霍震霄拆开他们的时候,一边亲着石佩佩的耳垂一边笑,“像在拆礼物,佩佩,是不是?”

酒店的床那么大,他们一起倒下去,石佩佩红着脸不敢应话。

霍震霄带他在西欧走马观花玩了一个月,回家的时候,石佩佩还在念欧洲都没有看完。

霍震霄安抚他,“不用急,慢慢来,我们还有那么多时间。”

石佩佩跳上他的背,整个人挂在他身上,霍震霄背着他在客厅转了一圈又上楼,“来看看我们的家。”

石佩佩咯咯地笑。

石佩佩不愿意一个人出远门,只好等霍震霄排出假期,忙里偷闲陪他。而他连做梦都是开心的,霍震霄的清清竹子味使他安心。

石佩佩没有太多要做的事,他在石家的时候有爸爸爱他让他做无忧无虑的石少爷,毕了业霍震霄马上接手,他继续做不食疾苦的霍太太。

太快乐的人,才会恐惧失去一切。

母亲去世得早,父亲身边总有莺莺燕燕,他希望石佩佩平安长大,这不是错。霍震霄现在找回了心上人,自己不该雀占鸠居。

石佩佩找出那枚蓝宝石戒指,霍震霄说这颗宝石让他想起石佩佩左脸的那颗小痣,都像一颗眼泪。

正式的结婚戒指只是两个银素圈,石佩佩觉得也很好看。

可石佩佩现在不快乐,他爱上了霍震霄,结婚两年,才发现原来霍震霄不会爱他一生。

石佩佩决定和霍震霄离婚。

 

晚上七点,霍震霄准时回家,石佩佩坐在餐桌前等他。

霍震霄走过来亲他,“下周去冰岛玩好不好,我们还没去过太冷的地方。”

石佩佩盯着餐桌上那道清蒸鱼,没有说话。

“是不是我最近回家太晚,生气了?”

石佩佩默默流泪,“我真是小孩子,是不是?”

霍震霄爱怜温情,“我希望你永远快乐。”

石佩佩示意他坐到一边。

“上个月初,你那天很晚才回来,4号,我以为是你公司有事要忙,没有问,爸爸也时常这样。可接下来,你不再准时回家了,我才知道这两年你按时回家吃饭多难得。”

霍震霄想为自己辩解,话却被石佩佩的眼泪逼退。

“你说你在办公室看方案,饭都来不及吃,我却在辉记看到你和别人在吃生煎。是我太坏了,你看起来心事重重又那么开心,我偷偷去查,黎簇的儿子真可爱,和你长得那么像,是不是亲生子都没必要了。”

“佩佩……”

“你送我的所有宝石都是梨形,我和他看起来甚至有些像是不是,震霄?我不是故意接近他们的,我走到那家建筑公司门口,他儿子给我糖吃,还对我笑。他说他爸爸是建筑师,很厉害,另一个爸爸很久没有回来了。”

石佩佩觉得这样想把责任都推到小孩子身上,又开口解释,“是我先找了私家侦探,我又去了他的公司,可我又不知道怎么办,是我被宠坏了……”

霍震霄只觉得心都碎掉。“那孩子的父亲是大名鼎鼎的秦督察,确实和我眉眼有几分像是不是?职业关系,秦督察把家里人藏得严实。”

石佩佩无法理解,霍震霄把他抱在自己腿上。

“你不是说花园看着乱,我请黎大设计师来重做,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。”

石佩佩揽住他的脖子,“佩佩,我其实不太懂什么样的宝石最好,你给我一副袖扣,告诉我上面的小石头是从你妈妈留给儿媳的耳环上拆下来的,我家没有这些东西传下来。”

“为什么我们不生小宝宝?”

“因为我想霸占你更多时间,就我们两个人。”

“只两周,就让你决定和我结婚了。”

“一眼,我只看了一眼,才知道世界上真有一见钟情这件事,心跳得要进急救室。我比你大整整一轮,要拜托岳父把你托付给我,还有那只戒指,我等了整整两周,这么久。”

“霍震霄,我爱你。”

霍震霄抚摸着他的头发,“我知道,我也爱你,我的心肝宝贝。”

再痴迷也要留余地,可心肝不能失去,无法代替。

END

写给朋友爽一爽,不确定有没有下一篇让老霍佩佩喜提小崽子。

评论(16)
热度(27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全都是泡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