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昊磊】一见钟情

特别特别特别OOC/单纯自己爽/谢绝上升真人

霍震霄*石佩佩

*生子向但是没有小崽子也别问为什么

*整理电脑发现的,于是本霍佩玩家再次上线

建议先看这篇【昊磊】心肝宝贝

 

石佩佩最近对吃饭格外有虔诚心,力求顿顿有新意,路过霍氏大楼的时候,就想着捎上霍震霄一起吃午饭,也很好。

小少爷一路走进43楼办公室,却扑了个空。面生的年轻员工问他,“怎么上来的?没有预约吗?”

石佩佩虽然从小被养在家里,到底是顺顺利利长大了,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个容易满足的小孩儿,非常难得。

嫁给霍震霄之后,不用再被爸爸管教,反而养出来一些小脾气。

霍震霄觉得这样更好,也愿意宠着他。石佩佩在他面前张牙舞爪,也是可爱的。

石佩佩哪里受过这种气,皱着眉头反问回去,“我和霍震霄结婚的时候,登了报纸头版,电视台同步直播,你进霍氏工作,不认识我是谁吗?”

小员工不敢再说话,多亏霍震霄的助理赶来解围。

于是石佩佩转头就和余助理抱怨,“老霍养我和养儿子似的。”

余特助身怀功与名,不敢得罪老板,更不能得罪太太,站在一边眼观鼻不讲话。

石佩佩夸张的叹口气,又趴回沙发的扶手。“霍震霄还要多久才回来了。”他再也不搞这种突然袭击了。

助理试探的开口,“霍总也没吩咐他什么时候回来,不然您先去吃饭?”

石佩佩侧过头看他一眼,“不要,他没回来我就走了,外面的人要笑我的。”

“那您打电话问问?”

“也不要了,老霍赚钱也不容易,还是不要打扰他了。”石佩佩垮着脸,“算了,我先走了。”
 折腾下来,石佩佩也没了吃饭的心思,又饿着肚子回了家。

他看着自己的结婚戒指,又想到霍震霄和他说,不着急生小宝宝的事。

其实他也不想这么早就当爸爸,可他一个人在家无聊得很,霍震霄又不能永远陪着他。

石佩佩躺在卧室的大床上忍不住胡思乱想。

霍震霄说,他对自己是一见钟情,可一见钟情是多玄乎的一件事啊,全世界的人大概都会对霍震霄一见钟情。

石佩佩越想越不开心,晕晕乎乎的睡着了。

 

霍震霄最近的婚姻生活,痛苦又甜蜜。

石佩佩缠他缠得紧,问他什么时候会有小宝宝。家里有一个长得像石佩佩的小朋友慢慢长大,自然很好。

但霍震霄很想多霸占自家小宝贝几年,两人世界没什么不好。

可他也不敢直接和自己老婆讲“不了吧,就我们两个也挺好的啊。”这种话可说不得,便只能搪塞他不用着急。

没料到石佩佩要和自己分开,吓得他好容易和小宝贝剖开心表白了一通,哄得人不再流眼泪。

结果助理又和他说,石佩佩去找他吃午饭却没等到人,自己回了家。

“他不说,你也不知道说?什么事能比他重要?”

“夫人的原话是,老霍赚钱也不容易,还是不要打扰他了。”

“是啊,我可不能让佩佩吃苦。”

余特助不再说话。

 

霍震霄回家的时候,石佩佩正靠在床头揉眼睛,见到是他回来了,高高兴兴伸手要抱。

石佩佩把自己埋进他怀里,又不肯抬头了,“霍震霄,我问你,你要老实回答我,不许骗我。”

霍震霄理他睡乱得头发,一边逗他,“我要是骗你了,怎么办?”

石佩佩委屈兮兮的卖娇,“其实你骗我,我也不知道的,你说什么我都相信,因为你一定不会骗我是不是?”

霍震霄亲亲他的头顶,“我永远不骗你。”

“那你告诉我,你因为一见钟情想和我结婚,可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,你为什么还喜欢我啊?”

“你是不是没有吃午饭?下午又一直睡,晚上可怎么办?”

石佩佩着急的想抬起头,“你不许逃避话题。”却又被霍震霄按回怀里。

“佩佩,你是不是害怕?”

“我想吃小笼包。”

“佩佩,你是不是害怕?”

他们都看不到彼此的表情。

“我中午想和你一起吃小笼包,定好了位子,你却不在办公室,我也不想吃了。”

“还有呢?”

“我和芳姨说,晚上吃小笼包,芳姨却说材料要提前准备,我要明天才能吃到,我气死了,我老公这么有钱,我想吃笼包子都不行,一点做有钱人的优越感都没有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我也不知道了。”石佩佩顿了顿才继续说,“你对我一见钟情,会不会也对别人一见钟情啊?”

“我眼里只有你,心里也只有你,每次看到你,都要再钟情一次,我也好傻,是不是?”

石佩佩抬起头,看着霍震霄,“我这么好看,傻瓜才不喜欢我。”

于是霍震霄问他,“佩佩,你也对我是一见钟情,是不是?”

END

评论(12)
热度(12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全都是泡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